SEVENTEEN

这不是预告是我写逆鳞的初衷(必看)

很久之前动了要搞大长篇的想法

因为短篇需要的脑洞太多了🤭

因为团偏5,所以很直接的选了顺荣作为第一视角男主

因为感觉霸总写的比较顺手也打算选用这样的背景

后来看了一篇同人长篇

是发了实体书的一篇非常棒的文

用女主视角写故事

最佩服的一点是虽然ooc但是作者融入了爱豆本身的很多性格特点甚至很多事都有依据

还有虽然男主固定是一个人

但是他把现实中相关的人都融进去了

还有爱豆自带的梗也都可以用上

真的很厉害很厉害

然后下定了决心好好对待我待写的这一篇

其实给自己的预想是很丰满的

挑战也特别大

然后真的很感谢@太白兔 我的山鸡宝贝给了我超级重要的文章概念

还有非常感谢@白茶子 我的蘑菇宝贝答应给我做封面和其他配图

rest时期经常在想这个新坑

如果下笔就会变成巨制(?)

总之我自己很期待

希望自己可以坚持这样的热情去写好!!!

预告一下七个主角

权顺荣 全圆佑 崔胜澈 李知勋 金珉奎 李硕珉 崔瀚率

评论(8)
热度(6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训沅 | Powered by LOFTER